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东莞护发素销毁单位

东莞日化用品销毁,东莞洗衣粉销毁,东莞沐浴露销毁,东莞洗发水销毁,东莞护发素销毁,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益智玩具喀麦隆COC出口坦桑尼亚COC清关-找回收信息网
益智玩具喀麦隆COC出口坦桑尼亚COC清关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益智玩具喀麦隆COC出口坦桑尼亚COC清关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8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0132 台
供货总量: 10132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8 09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益智玩具喀麦隆COC出口坦桑尼亚COC清关

  坦桑尼亚标准局(TBS)为管控某些种类的进口消费品实施了一项新的产品合格评定项目。

  该项目即出口前标准符合性认证(PVOC),已于2012年2月1日开始实施。PVOC的目标是确保所有受管制产品在发运前都符合坦桑尼亚技术制度(即坦桑尼亚或其他经批准的国际标准)。

  管制产品大致分类:

  1.玩具

  2.电子电器

  3.汽车及相关

  4.化妆品及化工品

  5.机械材料和燃气设备

  6.纸和文具

  7.家具

  8.纺织塑料皮革

  9.安全防护产品

  10.零食类

  11.二手产品

  12.餐具

  13.工艺品

  14.医疗一次性用品

  申请认证需要的资料:

  1.申请表格

  2.发票与箱单

  3.测试报告

  4.登记证或许可证(如有)

  喀麦隆标准局(ANOR)认证工序与其他CAP过程略有不同,贸易方在出口国的授权认证机构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,经过文件审核,测试和现场验货保证产品符合加蓬要求后,认证机构出具符合性讲明文件,最终由喀麦隆标准局出具符合性证书(COC)。

  喀麦隆管制产品:

  1.食物及食品相关产品

  2.建筑用材

  3.燃油和石油产品

  4.化妆品

  5.纸品和纸制品

  6.气缸

  喀麦隆的装运前合格评定(CoC)要求由喀麦隆质量标准局(ANOR)法规。实施这一认证制度的目的是:

  1.确保喀麦隆只进口符合标准的产品。

  2.保护公众免受也许危害公众健康、安全和环境的超过保存期产品的侵害。

  3.保障本地制造商免受进口伪劣产品的不公平竞争。

  4.堤防向喀麦隆倾销瑕疵货物。

  申请喀麦隆COC证书需要供应的资料:

  1.申请表

  2.箱单及发票

  3.产品规格书或证明书

  产品出口非洲国家需要兑现的认证常日都是COC清关证书,而申请COC清关证书的流程大致都差不多。现时我国当成出口大国,占据的份额仍旧极端大,国家也对贸易商给出了不同的政策。为了让产品更好的出售出去,大家在产品出口之前都需要早就了解好当地国的规定要求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泰斯特当成多年从事检测服务的公司,对验货清关这块也许给到更更优惠的方案,欢迎联系了解细节!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